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deadline on mac 6~

昨天晚上和姐夫去tarzan家打麻将
姐夫真的很好,因为我说我想念"他"
姐夫就载在我去那里了。。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
姐夫跟我说他有他的苦衷就是年龄问题
这可是我姐告诉我姐夫的,我真的不知道。。
五年很远吗??
对你来说我可能是个小妹妹,但我是个成熟的女孩。。
去了哪里感觉好像很尴尬那样
“他”打麻将一直输给我。。
姐夫说他不敢看我因为我坐他前面,就连洗牌他都不大洗
这我是有感觉到的。。
为什么给我希望,又不在行动了??
姐夫叫我不要sms他,看他会怎样。。
我给他一个星期的极限。。。
三月六号他还是没有sms来的话,我只能放弃了。。
如果他sms的话,姐夫叫我问他:
1.你觉得我怎样?
2.我们有可能过越朋友关系吗??
我不是对感情不认真而放弃而是你不想过越朋友关系。。
十八岁就小吗?? 只是五年啊。。
不想再说什么了。。

2 comments:

shien said...

挺你啦...
加油!
good luck..:))

JinJin said...

thanks dar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