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A Grathering Dinner~


超久没见到我的舅公和舅母了

因该有三年多了

请他们去酒楼吃
本来是我爸爸请的
不过
哈哈
我姑姑他中马票啦
shh..
就他请咯



我买了新眼镜路
度数竟然减少
搞笑
不过那的买眼睛的人说我可以带275 或300度的


我在这里诚心地祝我舅公的女儿

早日康复
他长得很漂亮的
也很聪明
但老天爷不保佑他
他有了脑癌
今年才form 6
我真的很为他悲哀
看到他的样子感觉他很累
我知道他很难受
但客观地对待吧
你会好起来的
他跟我说英文呢
但我们聊读书的东西咯


明天
姑姑请吃
SWISS GARDEN HOTEL
哈哈
ah wong 明天我去看你上次住的hotel
是不是在swiss garden hotel 隔壁的哦??
你要吃吗??
来关丹找我^^

2 comments:

shien said...

不是隔壁啦...
还要走一段路的...
真的希望你舅母的女儿能好起来...
只好勇敢的面对...=)

JinJin said...

oo...
lolx。。
但愿如此吧^^